泽兰别亭

式微式微,胡不归。

乙女游戏腐向被禁与同性异性文化平权

<个人想法>


发现最近还有人在转发,就修改一下。顺便k列!!

曾经还是个写手写了一些自己喜欢的cp!bl不要来yy谢谢!


2020.12.05


还是想再说一下,之前也有提到,其实转发这篇文的好多人都是被ky到的。新文化崛起是必然的,bg言情台湾韩剧出现老套和离谱的剧情让观众没兴致是正常的,同性文化从十年前到现在已经爆到偏离原本的常态。读者观众与作品是相辅相成的,我不否认bl很多太太,但常看lof的也清楚很多真“纯”ooc崩角色,娘化人物,删了名字都看不出角色的bl文比很多有文笔的bg火爆太多。就宁愿看把十几年前台湾言情狗血矫情的换成两个男的,也不会接受bg。至于我们语c圈更是如此,反正写的差别很大的很差的男皮都比认真靓丽的女皮受欢迎和认为他更优秀。就因为,扮演的男性角色,搞的bl。百合没有河妹和少量二次元更冷,几乎不存在拉郎和水仙。


说实话,其中原因大部分清醒的人心中有数。不论是喜欢bl还是bg的,互相尊重的都明白那些双标ky伪腐本质是仇女自私。其实,她们嫉妒和讨厌的女主,只是因为自己没有那么优秀又得不到男主。至少大部分作品里的女主,设定上比现实的人优秀。本身就是天马行空的东西,不必探究现实。但现在几乎只能看见男性的优点,甚至缺点也可以被喜欢。喜欢反派没事,无脑踩一脚并没什么毛病的女主就有问题吧。


拜diao癌也不是一两天了,不说支持,承认现在很多小说影视作品女性角色刻画的越来越好很难吗?没有必要为了拉bl去踩官配。之前空间还有人说认为官配最大的是直癌,呃,官配就是最大啊,那不然呢?


2020.6.21

我的确不支持乙女腐,之前说的圈地自萌是因为几年前一直被几个傻逼追着骂,感觉被pua了一样。有个观点我希望各位腐女知道,官配就是官配,你可以不认为但是请你不要在不属于你圈子的范围去刷,人家作者就是觉得他们是cp是官配,你可以嗑自己的,别整天到处不分场合的刷我觉得他们并不是爱情。你觉得不是,你那么厉害怎么不让作者改cp,你这么厉害写人家的同人了自己开坑好不好。你这行为就等同你辛苦剪辑视频产粮,官配党来杠,xx是xx的啊。求求各位不要去bg圈和明确官配bg作品下面刷了吧,傻逼抖音里王昭君李白cp一直被信白ky点赞高甚至没人说,信白里有一个王昭君cp粉不知道情况,被骂了几十条。我没说信白这cp粉无理,举例而已,我看见的现状就是这几对粉丝低龄多,最近的火热cp比较容易ky。基本上吵了十几年的佐鸣佐和佐樱鸣樱粉这些已经比较淡定了,大家对结局选择了死亡。



2020.4.10

评论看不完,但对于无cp向的我觉得就各自尊重吧,今天重看秦时明月又刷到了官配和bgcp里刷腐的。2020年了,十三年了,还有人拆纵横医毒,我觉得拿秦时明月举例子就是,张良这种就属于无cp向的,你想如何yy就如何yy。纵横医毒雪糕这种属于官配的最好就不要去秦时明月里刷了,反正秦时基本不会有什么新粉了,都是老粉丝都知道玄机都知道情动月光,心照不宣的事情去作品下面刷就有点丢人现眼了。还是那句话,无cp的yy比较美好,官配cp怎么yy都是ooc。


2020.4.1


看见评论区一个智者的回复我打call了,人家家庭美好,郎情妾意,儿女满堂还要拆,让别人妻离子散的还要去搞腐,不是说不尊重拉郎,而是你拉郎前想的是你尊敬的是这个人物本身的选择,还是你自我的私欲。当然每个人都可以有私欲,我不去拉郎的视频下面评论不好是我对拉郎的尊重,同样的在正剧面前,希望您给予作者,作品,人物的尊重。每个创作者都不容易,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下面评论是拆的。评论前先想好一个准则,如果这是你喜欢的cp怎么办。


20203.6



xz糊了我太开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替三生三世的演员觉得不平,都是演抄袭作品,bg被骂,bl就是博君一笑。nbnbnb,惹不起还是说那句话,抄袭死🐎。


“因为一旦发表到大众平台和利用网络传播,基本上只要是上app,就默认作者必须接受它的广泛受众群体。因为你不是私人,微博推的独立漫画人,你是签约的漫画人。平台上很多人,无法选择每个人都必须喜欢你。事实上没有任何作者可以要求读者必须喜不喜这部作品,因为在你发出选择了“传媒”而不是孤芳自赏就决定了读者有权。

不带人生攻击,评价无罪,饭圈带入文化领域的样子,真的很丑。”


这是xz糊之前我大概2019夏天写的,在权利与传媒中写的,无意发现,竟然真的发生了饭圈带入文化领域的样子。


其实这种事情只是xz一个吗?并不是,现在娱乐圈已经越来越畸形,卖腐火起来的少了吗?tfboys当年卖两个十几岁的小孩的腐向,现在长大了就忘了就变成了大牌,当然不能把娱乐包装的锅丢给孩子,但是这种事情不少,大众审美在十多年的潜移默化中,带偏了很多年龄小的粉丝。什么人可以做明星,每个人,但也不是每个人。



2019.10.23再修

我混语c圈八年了,八年来大家习惯了在bg剧中拉郎水仙既正义,最近戏精宿舍火了,说实话也就是一部通过卖大学极品人设之后卖腐人设的漫画,被拉了bgcp顿时网络开始炸了。而我看见的八年,从来没有人为女主说话,大家觉得自己喜欢的要维护,然后发泄到自己不喜欢的作品上去寻求“正义感”。还是那句话你没有被抄袭过没有被看见喜欢的cp被拆的漫天都是,你愤怒,你无助过但你选择做一个沉默的人,或者选择狼狈为奸。本质上还是女性地位在某部分“崛起”开始歧视、忽视女性的另一部分。


很早以前男权社会女性被沦为观赏品,选择小鲜肉也沦为腐女和追星女孩的观赏品,自然而然的男权社会里没有几个男性喜欢自己的女神和别的男人亲亲我我,如今大部分女性也见不得男主爱而不得一个女主,所以她们要开始拆cp去给她们所爱一个“圆满”的爱情。但忽视了那本身,忽视对于这个人设而言,它根本不是爱情。


男二一直被大家心疼也是最容易被拉郎衍生的,但有几个人真正想过这个人设,尊重这个人设。她们所谓的让他更幸福只是她们脑中的妄想根本不是角色本身想要的。我也写过衍生,拉郎过我承认那就ooc了,我承认那样不对。正因为我写过我才觉得自己越写越不对味,因为这个人呀,他心中想的不是我这个cp,所以我创作不下去了。



2019.8.21再修。

ps:《陈情令》的火爆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观,当初大家都在吗ssss骂看这个的观众死🐎,骂她们和唐七一样。如今呢?仅仅因为《陈情令》是你们喜欢的bl吗。所以什么都可以容忍并毫无底线吗。


肖战和王一博的火,对比当年的杨幂、那个男主名字我忘了。演夜华的,被骂成什么样?仅仅因为ssss抄bl因为sssss是bg所以挨骂,md抄袭是bl所以好萌?不要和我说只是单纯喜欢演员,在演cql之前这两位绝对没有现在火,但为什么ssss要挨骂?看ssss的观众也挨骂,不是因为别人、因为抄袭0容忍,抄袭就是抄袭,无关bg和bl。


以及最近哪吒火爆,之前大圣归来后疯狂磕小时候的大圣和新大圣,我就问一句,你们真的那么喜欢里面的“暧昧”?为什么不吃申公豹x太乙,却只咬着藕饼?在很多人心中感情根本不是第一位,管他们是不是朋友先磕颜值高cp再说。网球王子一直迹部景吾最火的cp就是忍足,那算起来桦地明明更多戏份、更多腐女所谓的萌点甚至两个人还有特别的番外剧场版,这时候腐女就会觉得桦地他们是友情,和忍足是爱情。不是吧,是哪个颜值高就是脆皮鸭吧。真的是同性恋之间美好、坚持、闪耀的一面吗?不是,那只是你恶心的自我私欲。


我感到很心凉,因为连我们神话传说的英雄,也沦为脆皮鸭,为了满足腐女,可以没有任何底线和尊重。就像早年初中时李白杜甫,至少你也要了解完两个人经历、看过大师分析人物,评论人物翻阅很多古典你才能说他们可能取向是同性恋。但事实很多古代、现代并不是,强拉直男很恶心,让英雄人物做为你们脆皮鸭文学更恶心。


不希望再看见我们远古文化沦为脆皮鸭,因为腐才让大家讨论,他们闪耀、值得被尊敬是因为他们有真正的英雄、正义的气概,那样才值得被我们尊敬。而不是因为他们脆皮鸭才被我们提起,甚至整天妄想他们被脆皮鸭。我不会觉得萌,我只觉得你不懂什么是尊重,只是你自私又恶心的私欲。


声明,如果没仔细看就别评论了。可以提评论讨论,不回低龄腐女和腐癌。不接受这些观点评论了也没用,我只希望可以能给看得懂的人希望他们哪怕意识到一点点,不奢求什么看完就改变想法。也不奢求像bl发声那样火热,毕竟,人,就是会本能的排斥和自己利益/观点不同的事物。就好像“普遍”女性排斥一些女主和身边女生一样,是一种排斥心理我理解啦。



我特别希望这条被顶上的原因是,bg发声太难了,多少年来特别是网络时代下,bg作品都难以和bl争。希望一些腐女认识到严重性,希望bg与bl相同权利相同对待。希望我们的作品真正优秀,希望我们可以看到同性恋真正平权的时候,而不是卖弄男色卖弄同性。感谢。


以及乙女也别在乙女腐文下面骂,也不要用排斥同性恋的方式。这种行为,毕竟不好。


乙女游戏,包括广大确定的bg作品里很多拉郎,一开始bl是入侵bg作品。我是指那种明确男主直男的作品。后来bl越来越广泛,到从《盗墓笔记》年代和《全职高手》年代和md等原耽时代,从同人bl到有了很多耽美作品火爆背后,读者也许根本分不清自己喜欢的是同人作品还是那部作品。同类型小说就没比他们更优秀或者同等级的吗?不是,同人bl大量创作才带动的火爆远比作品本身高。如果没有盗墓全职年代和许多日漫同人推动,bl市场主体或许还在十多年前南遥老师等bl漫画上。


同人创作无可厚非,最近圈子越来越严苛。抓ooc很重,但本身改变性向就是ooc。如果是盗墓老粉都应该知道,盗墓前期根本不存在卖腐,早年南派三叔发文表示不得已,腐女太强大了。我不是批评同人,但本身改变性向一定是ooc只是说有市场、受灾。所以盗墓和全职一直在打一种同人是未有感情线的人物,涉及到一个灰色地带从而爆火。当然,创作是可以但无形中吸引的庞大受众群体,以及国内一直不正式同性的发展导致,出现了很大一批盲目腐女。


“腐女”究竟想要的是两个男性肉体结合吸引你,还是两个灵魂的感情。毕竟,大部分同人是娱乐产物,不需要太多文学、学术上的要求。但娱乐至死,就往往形成不好的风气蔓延,参照演员变成明星,读者变成粉丝等所带来的,是一次次降低要求、底线对某些人的容忍最后变成了沉默的螺旋,很少有人在大面积腐女ky评论下敢发声。


那么在来说乙女。


首先说一下乙女游戏的特殊性,bg作品拉郎已经管不住的情况下,乙女游戏就和各位腐女看的bl小说属于同一个人性质。是给小姐姐们谈恋爱的游戏,也就是在乙女游戏里小哥哥们都是喜欢玩家的。



乙女禁腐完全支持,各位热衷bl的在你们爱的bl作品里有人写bg我想大部分人不乐意。麻烦各位互不相扰,乙女腐来乙女圈就是直男去了腐女圈刷异性恋,就是对一个同性恋者说:“你不要喜欢男/女的了,我给你介绍个男/女朋友。”虽然你现在说你分tag,当你总归刷了cp,总归是说了那些话。普通bg作品被腐严重以及很成问题了,能留给这种性向强制作品空间?



以及乙女圈本身就很小,以前的乙女圈都是禁腐。就跟bl作品里禁拉男主bg一样。并且十分严格的规定,但必然有人是喜欢腐向的,对,谁都无法左右您的思想。但如果您只保存在个人思想,又为什么要在网络传播中传播?


传播学的角度不存在“圈地自萌”。因为网络app大部分发文的地方除了上锁的qq空间,只要是公开的都是网络传播,你无法保证你的受众群体,打tag和微博标注难道就能保证受众和观看到人群?也许,你没有求着别人看。你只准备给你的受众看,但网络这个东西传播性极强,远的不说。连bgtag下的作品都能被ky腐向。


在日本乙女游戏都是官方禁腐,日本腐圈、乙女圈互不打扰都是起码的尊重。一旦有人公开发出了乙女腐、腐乙女不管腐女、乙女、官方都会很生气,觉得这些人不尊重他们的圈子。可是在我们这边,乙女腐就是“圈地自萌”而且丝毫没有一点点觉得自己不对,还认为别人管的太宽了。我反而认为是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当然我们这边腐乙女是什么下场可想而知。仅仅我们很多人只是说很多还不是“圈地自萌”的乙女腐甚至告诉某些腐女,乙女禁腐是一种尊重的都要被反驳,那又如何可想腐乙女的处境。当然我不赞同腐乙女。




乙女腐的存在本身就是在乙女圈强行拉出来的,同理跟bl作品里的原创女主bg派一样。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在强行改人设改性向,所以我说这本身对人物就是不尊重。尊重的最大并不是您产了多少粮,在于您尊重理解他的一切,您可以不认同不喜欢,但您不能否认他的设定他就是喜欢xx。这两个人就是官方的cp。


为什么很多人生气?因为是十年前,很多未成年三观还没被树立的人说“异性都是繁殖,同性才是真爱。”的疯狂diss动漫里女主、diss乙女。谁敢去写世初乙女文?就连现在还是在乙女视频里刷“xx在一起。”可能说这些的不是您,但这个群体行为十分严重。bl发展就发展,发展到以前贴吧都禁乙女腐大家都心知肚明,现在却要硬生生在乙女圈划出自己的界线同时,又要diss女主婊,又要不许乙女做以前bl群体对bg群体做过的事情。因为现在凡是都有个说法叫ky。但请记住,双标。以及这并非不是乙女腐的挡箭牌。


现在bg很难发展,女主就是会被各种嫌弃。对待bl的男主宽容很多,现在有种男性买萌任性撒娇的接受度比女性更高。优秀的bg作品都难以发展,最心痛的我初中看的《昨日青空》甚至大学好不容易进入快看,作者还有另一部作品也很有意思,但关注很低。电影一炒腐和一被推说是腐立马爆了。这个作品难道只能靠“腐”?作者不是没有别的作品,也同样细腻温暖,但很多人就是只关注“腐”,不在乎作品本身。


为什么这么困难的原因,肯定,bg作品有很多不足,是的情节、剧情上的确有的女主就是不那么讨喜。剧本情节俗套也是事实,但也不见得因此她要被diss。许多同性作品,写的不好的也很多,但那些作品下面永远有低龄腐女洗。我们的媒体?传媒也因此而卖弄远的不说,tfboys如何火起来的?但凡20岁以上以前听过一点风声的都知道,整天yy两小孩的腐女那时候不再少数。


当今男色、搞基当道的社会,bl宽容度很大这点毋庸置疑,我想远的不说恐怕是现在一篇为乙女腐发声的文热度讨论都能比乙女发声的高。在bl被各位过度的追捧同时,对bl发展肯定是有推进,然而也让一部分人并没有所谓意识到,她是喜欢两个男性的肉体和喜欢男色,还是她是真正理解、尊重懂得了同性之爱。也许还有人都有一些,但她依然也迷恋前者。当然我也不是说,看bg就能懂什么是爱,只是因为同性文化毕竟还存在特殊性,并不是歧义,而是目前在国内得不到正式认可。同性文化在三次元、在国家都是弱势。我希望,有一天这些作品都能得到平权,当我不希望看到的是同性文化被有些畸形、卖弄的发展。把同性文化当作卖点、毫无意义的卖腐真的是特别不尊重。



bl现在优秀作品很多,拉郎bg腐向乙女和把bl男主强行掰直是一样的。那种刷“求求你们快去搞gay”“你们快在一起”就和在bl里刷“求求你们快点变直”“求求你们喜欢女人”一样。



在乙女bg里腐和在bl里写男主bg无异,虽然同人玩玩而已,不敢奢求大家都能意识到bg明确的作品里别刷bl,但先从乙女做起。相比bl,bg作品被骂女主被diss的情况比起bl作品被骂。bg女主被骂多太多了。就算个人真喜欢,想写,不传播都行。但那些大张旗鼓宣传恋与腐向群,还要上原耽墙,以及大片大范围在b站、lof等等刷屏的,哪天你们进原耽圈看见全是bg在写文bg在刷cp开心吗?



并不能因为,bg没有大肆入侵bl圈。所以bl圈就可以在bg的圈子里圈地自萌,且很多人还超出了那个范围。同人是个人创作,但是别忘了,腐乙女一直在被骂,bg一直有人说,腐女骂腐向作品中的乙女就是正常,乙女不能说腐乙女,这本身就十分双标。


原本一直以来bl和bg就不平等。很多年前,bl没有被大量普及,同性作品处境困难,我们意识到不对之后开始宣扬,现在bl同性文化被过度卖弄,来各种挤压bg。说个例子,为什么唐七能抄火,因为以前bl得不到重视一直得不到平权。以前有人ky还不是因为大风写bl之类的话,现在我们把抄袭的部分拿开,bg就陷入了当年bl桃花债的处境。因为是乙女所以得不到重视,因为bl被追平正常所以可以侵占乙女圈。


我向来很反感腐无边界,三叔最开始写二月红这个人物初衷是他说他偏要写一个强大、温柔?专一的男人。不是写启红,如果一部作品,作者明确表示他要写直男,他刻意回避腐,为什么不尊重作者。太多人只是为了满足自己那点私欲,如果一部作品就是有腐向,你随便磕。如果它不是,请你尊重作者。



划重点,热爱bl作品的各位接受有人写bl的bg文,我就接受乙女bg里的bl文。说着圈地自萌的人,以及本身传播学角度,网络传播哪有圈地,受众。希望有一天大量bl的bg同人出来你们还能说出圈地自萌不要ky这句话。当然如果你认同,对于你我没话说。但不代表这个庞大的群体认可不代表没有人diss腐向乙女们。



以及本人对ky的理解,很多人拿ky当挡箭牌过分了。是不是以后我们对任何作品、事件不能评论?不能指出不好、错误?因为你本人觉得是对,是不是我们要纵容一些本身不对的事情,不好的风气?请记住,ky不是挡箭牌。



在自私主义蔓延开在00、10甚至弥漫到90、80乃至社会上的时候。是很可怕的,成年人的社会不谈,当未成年人也开始自私,开始只在乎个人感受,个人主义大过一切。我就是乐意你少来bb,你错一分我要骂十分,我就是为我喜欢的东西洗你管得着这样的人太多了。我依然觉得,当连儿童和特殊行业如老师医生等这些都开始奉行自私主义,社会将无法想象。



以前的我们是偏激,发表作品经常有人意见不合就吵架的多。现在我们不吵讨论作品的内容,现在是我们把东西圈起来,谁评论不好谁就ky。



一直认为,我们很多人就是不懂的将心比心。以前bg的异性恋不会体会同性恋的感受,排斥他们,骂。现在bl当道了,男色时代了。十年前开始兴起了“异性只是繁殖同性才是真爱”“搞基王道,异性烧死”的风气在写手圈。现在社会里同性还是没有得到认可,在文风以及各种一开始传播同性文化的漫画、小说圈中一边倒的开始出现排斥bg的风气。然而这么火热的同性文化又得不到真正的认可,处处又被打压。只能在二次同人创作里非常火爆。


我也曾无知,也曾无脑说过bl王道异性繁殖的话。也许只有当喜欢过热烈又经过喜欢的不平等,才会体会到这些有多么不好。就好像只有长大了一些,才真的觉得青春期不懂事,长大了一些,才更体会人情世故和将心比心,原来谁都不容易。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平权?平权并不是你今天支持了多少bl,我说过你要想清楚你是真心愿意体会理解同性恋,去支持它正向、和更好的发展。还是为了看男色,看两个男人的肉体在一起为了满足自己的想看叫着电视剧、电影里加入卖腐情节,还是想要真正意义上如《喜宴》《断背山》《末路狂花》《小姐》具有深刻意义的呼吁同性平权的作品,还是你只是看到两个帅哥在一起就满足,只是要看你想看的那些“萌”的情节。所以我认为现在的同性文化被卖弄,被畸形发展的原因就在于此。真正的很多文艺电影、有思想的导演得不到重视,没有文笔甚至只写肉的热度都可以超过他们。还有很多我不愿意讲的腐女癌、仇女癌、直男/女癌这些人我不愿意说,腐女癌、仇女癌dissbg,直男/女癌diss同性恋。都很恶心,非常恶心。


但现在我想说我们二次里直男/女癌以及很少了,可是很多小朋友被某些作品和不成熟的三观带成的腐女癌、仇女癌特别严重。以及有些人有轻度的这种现象,就是那种不论真人,二次的设定,只要这两个男的在一起就疯狂喊cp。之所以我拿出来讲就是某些乙女腐,在乙女这种明确性向的作品视频里刷cp,根本不顾人设。可是这样,真的,就对吗?同理在bl里刷那些bg乙女的人一样。




是不是要等有一天,bl市场侵占掉了bg,是不是我们一直容忍一些不正当的卖腐直到各位都觉得正常。大家都知道当今社会什么火就靠什么圈钱,是不是要等到无良制作人大量粗制滥造卖腐、搞基片到处都是还圈一大笔钱美滋滋之后,我们再来说这样不好?我最恶心的就是现在为了迎合大众而卖腐的,非常恶心,把同性恋当作自己人气、圈钱的方式。



好像如果你是直男/直女,被人整天yy你被同性强j,整天在你面前说求求你和那个同性快点上床,舒服吗?性当然不可耻,但过度的纵欲和过度的东西。不应该成为主流,至少不应该成为“文化主流”。


宁愿火热追求“肉”,连一点点都不愿意分给优秀的作品,我是指真正教育心灵,有启迪作用和人性的作品。你会说我就不喜欢那些你不要ky我不要强制我。是的,每个人追求不一样,我只是觉得,我们追的东西太过了,如果有一天那些作家、导演坚持不下去了,我们的电视剧电影小说全部是迎合大众喜好的,肉、bl、帅哥,看多了也会厌烦。


或许是我本人传统,我很难想象,以前我们唐诗宋词、现代散文、中国电影香港电影的风潮变成了这些东西。难以想象中国文化变成这些,难以想象中国大部分青少年只追求这些。


最简单的例子,现在我以及乙女粉为乙女发声都要被下面不少人质疑。竟然还有人和我说,不觉得二次bl打压bg,我仅仅说乙女腐存在的问题都要被这样说,更何况如果bg去打扰bl的圈子,去bl的圈子里要求圈地自萌腐乙女会是什么光景。以及如果bg粉发声不许bl来bg视频里刷cp会有多少人来反对。更加提都不要提在bl视频里刷乙女,在bl作品里写乙女。可就是这样啊,就是这样,某些bl乙女腐不准乙女说他们任何人的不好,发声也不可以,发声等于占tag等于ky他们,但是有些人某些行为何尝不是?bl写手的心血,宝贝人物,愿意给乙女受众?乙女玩家的挚爱又为什么必须理所应当的给你玩bl?你来乙女的圈子,既然你腐了,安静一点好不好。不要大张旗鼓的宣扬,不要去官博下面求bl,不要在主线视频里刷cp。




话说的远了,但的确长久发展下去bl圈侵占bg,bl被卖弄腐蚀给思想三观都还没有成熟的广大未成年人,从小给他们树立的某些畸形的文化而不是真正同性平权文化,那么我们的文化主流就会渐渐变成上述如此。


这并不是夸大也不是夸张。从现在bl多火,哪部风靡全国的作品不是因为和腐打擦边?全职如果没有这么多yybl同人会这样火?魔道写bg会这样火?盗墓后期不卖腐会这样火?记得以前三叔都说过,十年前吧,三叔说腐女当道的那篇,说不得不这样写。说喊一句瓶邪王道就行。我更渴望他们的火不是因为腐,是因为我们的读者是真正热爱真正读懂。而不是“我给你推一部xx同人!”“我跟你说全职xxcp超级萌吃我安利”用这样的方式去推荐。


给大家再次高亮说明, bl在二次同人中火又得不到主流认可,同性文化发展不平衡也不平等。我不是说三次以及主流里bl火过了bg。我也希望有一天国家允许同性平权发展,所以我也希望,二次里bl和bg平权发展。bl不是通过要卖腐卖肉才能火,而是大家都认为很正常很优秀。以后的作品里不是只有加上了男男大家才关注才产粮画同人,而是我们有更多优秀原耽!我们不因腐而关注。<ps:表白p大。以及各位同人写手>因为有人评论我特地说说当今bl盛行的事实,就在我们魔道火起来的这个时间,原耽火起来的时间线上,bg作品呢?是真的因为bg作品都不好吗还是因为现在bg的小说二次难以在年轻群体的到广泛关注。



因为,本身异性恋说自己不反对支持同性恋本身就是特别对待。平权是大家拥有一样的权利,不是三次里歧视同性恋的爱情,不是在二次里歧视bg的作品,等到真正平权的时候,或许就没有这些乙女腐腐乙女,没有bg作品被拉郎bl,因为大家明白,我尊重你。在目前极度不平衡的现象下,bl入侵bg,入侵了乙女,骂了十多年bg,现在还要在bg最后清静的土壤里划出自己的界线,然后又不认可bl作品里出现乙女。这不叫平权,叫得寸进尺。这不是圈地自萌,是属于再别人明确性向的作品里强行改掉满足自己的喜好。你高兴你的bl作品视频里全是“xx直男”,你的bl作品男主被掰直写成乙女?如果您做不到宽容这个,为什么要乙女宽容您?



希望有一天,blgl和bg都能被平等对待,bl的宽容度可以给一点给bg,虽然你有你的喜好,我有我的喜好,我个人也很喜欢bl,也很喜欢bg。有那么一天,我们的作品都是平等的,同性恋是正常,bl作品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原耽而不是把bg里明确性向的小哥哥拿来做男主,gl的作品也会被很多人追,而不是被拜屌,bg作品可以改进自己的缺点。有一天,我们的作品能教会孩子们什么才是爱情,我们的文艺作品,传统文化不被丢失,有一天,我们的作品里爱情只是两个人无关性向,有一天,我们不靠卖腐宣传同性恋,有一天,我们的bg真正的优秀吸引人,最重要的是有一天,我们学会将心比心。


最后任何作品都应得到它该有的尊重。



望周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也谢谢你愿意推送给更多人的,或许我们力量很小,发声微不足道,但我会一直坚持只要看到这种不公平现象愿意发声,愿意一直维护平权,愿我们一路纯真,不被利用。


ps: 如果你是一个支持bl作品乙女的乙女腐,我尊重你。也请你安静的自己玩,但凡到处刷,到处传播以及自己双标腐向乙女的人都没有资格说圈地自萌。

        本文的意思是本来在乙女里刷腐就是不妥的行为,但很多乙女腐丝毫没觉得甚至理直气壮的要求乙女把自己的挚爱让给她们玩腐。

         以及,这是乙女腐下面ky骂人的乙女粉。别这样做,骂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涉及到举例的作品比如盗墓,全职等不带其他意思。都很喜欢,也请乙女不要打扰p大等原本就是bl的圈子,不要去真的写什么bl的乙女腐。不要把自己的喜爱刷在不应该刷的作品上面,这是起码的尊重。



         将心比心,少一分自私。


评论(785)

热度(5758)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